close

何麗玲~致富靠耐力

 

http://dodo19593.pixnet.net/blog

 

2009920  星期日

蘋果日報C14

這篇報導是今天早上看見,在一開始的閱讀內容似乎與理財無關,但是,「經典」往往只是一句話,或是一小段。因為覺得很不錯,所以把他放進部落格與大家分享。

 

天診所一開快10年,除了減重、抗老、也有皮膚科、整形外科,何麗玲說:「口碑、服務很重要,我抱著將心比心的想法,給客人真正需要的東西;如果對方真的很美,我會勸他不要做,寧願把錢往外推。因為我收了錢,對方卻永遠恢復不了原來的自己啊!」

 

    既然自家診所有整形外科,有否想過要做些美容?他笑說:「我覺得自己不需要耶,若以後有需要時再考慮!但我有做些微整形啦,打過肉毒桿菌、一點玻尿酸。」而到他診所整形的客人,也都想先聽他的美容建議,因此在客人間他還有「何密醫」的暱稱。

 

    醫美事業做得有聲有色,他在房地產的投資也獲利豐富,他說:「房子是要投資或自住,我一定想清楚,如果是自住,我以生活方便性為主;投資就要選好地段。常常朋友告訴我哪裡房價便宜,但我不一定會心動,一定要查很多資料,考慮未來10年是否有榮景。」

 

理財有術

 

    之前有房仲業推估他轉手僑福花園廣場80住家,持有10年獲利約3000萬,對此他表示,「我當時根本沒想賣,連家具都還在,每周也去打掃得乾乾淨淨。不過,沒有任何投資是能立刻致富的,一定要有耐心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195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